close

FlySky FS-GT3B 2.4GHz 3CH AFHDS 遙控系統:

       近年國內富斯(FiySky)從以往代工一線牌子遙控器戰場轉至開設自家產品後成績有目共睹。其中以中低價價錢的遙控車、船系列專用的 FS-GT2 及 FS-GT3 更成功打進各國市場。尤其是廠方對於主戰的 FS-GT3 遙控器,其品質和性能也從實戰中做了多次不同改良版本。而這一年半間世界各地廠方也開始把頂級系列遙控器從以前把傳統外加 2.4GHz模組方式,進化成新一代原生2.4GHz一體化式設計遙控器。富斯(FiySky)也看到這點,所以花了大量人手設計及測試這全新的 FS-GT3B 遙控系統。新系統更在剛完結的第九屆中國國際模型博覽會裡,得到很多外地廠商有很高的正面評價。

全新設計的 FS-GT3B 遙控系統:

        廠方得到以往的經驗及玩家的回報。FS-GT3B 遙控器在開發時特別在防干擾、手持形態、按鍵位置的方便性及重新開發更人性化的顯示設定選單軟體花了很多心思和開發時間。其中手持形態設計以呔環及油門位置互相平行設計,兩者內裡可容許一手掌多些距離。這正是槍型遙控器中人工力學最住和新一代遙控系統最常用的方法。其中左手手持力位的母指位置特別留下D/R及CH3或自定鍵。母指下方位置有一長身銀自定鍵,可用作多種用途。對於玩車子人士這些常雖要即時性設定功能特別有用和方便。

直覺化設計LCD 顯示屏和主功能按鍵:


      LCD 顯示屏和主功能按鍵位於在遙控器頂部。以一般平常大家左手持槍型遙控器時的目視位置,FS-GT3B 特別把 LCD 顯示屏位置設計成用很直覺觀看角度而不用左轉遙控器才看LCD 顯示屏內容。而廠方為了有更直覺的控制按鍵位置,特別把常用的ST TRIM及TH TRIM 放置在 LCD 顯示屏最前方近呔環前位罝。和 FS-GT3 不同這次改用了能顯示全部數據的大形白字藍底背光 LCD 顯示屏,有一全新的選單介面簡化了一般設定步驟。而選單內容以簡單分成八大類方式,使用上極為清楚容易。而且更完整保留了前一代 GT3 各項功能。令外聽了很多有一定眼力問題玩家回報 FS-GT3 字較細而看不清楚,所以新的FS-GT3B 特別用上特大形字體。即使上了年紀而有老花的玩家也不用每次拿下眼鏡才能看到LCD 顯示屏裡的設定資料。

        機能方面使用了 AFHDS 數碼自動調頻技術。調變系統使用了較安全的 Gaussian Frequency-Shift Keying 方式。波段方面 FS-GT3B 能夠容立160台同時使用。這次 FS-GT3B 也加至有10組車子設定記憶,而其他主要功能包括有SUBTRIM、D/R、E-POINT、ARC、ABS、EXP等等。當然也少不了能接上電腦作模擬器功能的DSC接口。而接收同樣內置了新一代失控保護裝置,體積也和上一代只有約伍角硬幣大小。據聞 FS-GT3B 會先發行西歐地區,而亞洲地區會較晚一點才公開發售。


頻率範圍:2.40-2.48GHz
波段寬度:500Hz
波段個數:160個
發射功率:不高於20DBm
外型尺寸:159*99*315毫米
機身重量:328克


FlySky FS-GT3B  OEM 代工生產版本
(E FLY HOBBY EX3S AFHDS 3CH 2.4Ghz SYSTEM)

100_1656.jpg

100_1680.jpg

DSC_4479.jpg

DSC_4498.jpg

DSC_4500.jpg

DSC_4503.jpg

DSC_4517.jpg

DSC_45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