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 Racing MAD-650W Digital Multifunctional Balance Charger / Discharger :

    以出品中彽價周邊模型器材的香港 MAD Racing 公司,繼之前新開發的硬殼鋰電產品線後。再次推出新系列周邊產品:數碼充電機系列。

    這次 MAD Racing 充電機系列第一炮先以中級的 MAD-650W Digital 充電機打頭陣。 MAD-650W Digital 在性能方面和市場上的數碼多功能充電及放電機大至一樣。可以充放 1 至 15cell 的 Ni-MH / NiCd 電 、 1 至 6cell 的 Li-ion / Poly 電及 2 至 20v 的 Pb 電。充電方面最大電流為 5A 雖不算是很高充電電流,但一般車子和電槍電池也是夠用有餘。而放電方面最大為 1A 電流,熟於一般常規規格。

     MAD-650W Digital 機身使用全鋁合金制作,頂部有較大的散熱片。在香港夏天連續使用也不會很容易出易過熱問題。令外在機面右方有一敉動態開關的散熱風扇,會按當時充電機情況自動啟動。 MAD-650W Digital 內置機能,可作多組不同電池數據記憶。其他方面還有可外加電池溫度感測器,能用來控制充電情況從且有更安全充電環境。

    MAD Racing 香港方面會有一年有限保修服務。廠方定價方面大約為$390.00左右,以這性能及價錢也是值得選擇的產品。

Specifications:
Input Voltage: 11~18v
Circuit power: Max Charge: 50W / Max Discharge: 5W
Charge Current Range: .1~5.0A
Discharge current range: .1~1.0A
Ni-MH/NiCd cells: 1~15
Li-ion/Poly cells: 1~6
Pb battery voltage: 2~20v

 

 動態散熱風扇:

 

電源及溫度感測器接位:


充電及平行充電插座:

DSC_1400.JPG

 

頂部大型散熱片:

 


外接平行充電插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