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85.JPG

3Racing Sakura Zero 齒輪差速器:

     近來看到賽場上 mod class 賽事裡,賽車使用齒輪差速器比例越來越高。面對車手對齒輪差速器需求,不少廠商也在背後積極開發產品。當中 3Racing 更不停在這數月裡作車手測試、改良 Sakura Zero 使用的齒輪差速器。

     這次 3Racing 的齒輪差速器特別在齒輪耐用性及重量花了不少時間。差速器外殼和傘齒齒輪用上兩種不同的合成尼龍材料。差速器內裡共有六敉傘齒能平均受力。中央十字主軸和一般市場上不同,用上了高硬度強化鋼材制作。差速器牙柸位置各自獨立有防漏油 O-ing ,還有主外殼接合位更用上一片特製防漏油隔油片。可以再也不用去想齒輪差速器容易漏油的問題。

     而為了比賽車架有更輕量化的驅動系統,原裝己連比賽專用的 7075 鋁合金製作及表面經加硬處理的狗骨柸。令外如玩家希望能有更高耐用性, 3Racing 以後還會有特製的 HD 金屬狗骨柸可以給一般玩家使用。齒輪方面為了能對應從 Fun class、stock class 至 mod class 賽事。特別做上了 37T 和 38T 齒數及再對應新的 19T、20T、21T、22T 細皮帶齒數。即使一些 Drift  class 賽事賽員需求至車架前後不同齒輪比,現在 Sakura Zero 同樣也能做到。而這 3Racing  Sakura Zero 齒輪差速器全備重量更只有 22g 。廠方定價大約也只是 $150.00,比市場上其他廠商的齒輪差速器價格更給引。

 

 

DSC_1305.JPG

 

DSC_1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