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50.jpg

TRX TENGO 120A SENSORLESS BRUSHLESS SYSTEM:

    TRX 是一間新進的香港本地牌子,公司本身主要做轉口及代工生產。而作為 TRX 公司推出的第一砲是一台擁有 120A 大功率 output 有感無碳電子變速器 (TENGO 120A)。聽說廠方開發 TENGO 120A 的目標是給一般玩家能簡易使用,又能承受各方不同廠商生產的 3.5T 高速形號有感無碳馬達的大電流負荷。

TENGO 120A :

    既然是為了給一般玩家能簡易使用,在開發初期便確定了一些進階計定固定在系統內。減去了不小令人難明又眼花的行目。而廠方只留下了四種最基本的設定,包括 (1)是否啟動後波功能、(2)多段煞車的輕重、(3)NiMH 或 鋰電池選擇、(4)油門線性控制。TENGO 120A 本身也內置了過熱保護,減少電子變速器損壞的機會。散熱片和大多數廠商一樣使用鋁合金材料製作。而為了有更佳散熱,散熱片也比一般加高了1.5mm。散熱頂部同樣有一敉 25x25mm 電子風扇幫助散熱。電線方面廠方特別選用上能承受大電流的 12AWG 線。令外廠方也把設定電子變速器的 PROGRAM CARD 也加進包裝內,方便一般玩家不用四處尋找。

    廠方為了方便香港玩家,特別製作全(繁體中文)及(英語)說明書。香港版也同時送上兩條感應線作後備使用。價錢方面廠方定價大約為港幣$780.00元。令外廠方會為 TENGO 120A 的香港使用者做上九十天保修服務。所以記得選購時要好好保留發票

工作電壓:4.8v-8.4v
B.E.C OUTPUT:6v/3A
Rate Current (Continuous):120A
Rate Current (Peal):720A
Weight:95g
Dimension:43L x 36W x 33H/mm (Cooling fan is not included)


一般美式環保再做紙包裝。
DSC_4408.jpg

大面積鋁合金散熱及電子風扇。

DSC_4431.jpg

迷你 PROGRAM CARD。
DSC_4445.jpg

感應線及設定線。

DSC_4466.jpg

(繁體中文)及(英語)說明書。

DSC_4472.jpg

TRX TENGO 120A BRUSHLESS SYSTEM:

    TRX 是一間新進的香港本地牌子,本身主要做轉口及代功生產。而 TRX 第一砲是一台擁有 120A 大功率

output 有感無碳電子變速器 (TENGO 120A)。廠方開發 TENGO 120A 目標是給一般玩家能簡易使用,又能承受快至

3.5T 等有感無碳馬達的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