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61.jpg 
小修改 SAKURA ZERO 裝上 SAKURA XI 轉向系統方法。

    先說說 SAKURA XI 轉向系統其實可以有兩種裝法。一種是如田官 TRF 417,令一種是本身 XI 三桿式轉向。今次把會把這兩種方法也裝上 SAKURA ZERO 車架上面。工具只雖要六角批及細平銼便可,當然也要一份SAKURA XI 轉向系統。

一開始我們先用極微量 Yokomo 膠水把轉向上的三敉 3x7mm 啤呤固定好在轉向臂上 ( 記得要小心、小心、小心 膠水不要流進啤呤裡!!!)。其他按膠袋說明書安裝便可。
DSC_6389.jpg 

然後十字主體下方 (圖片指著的位置) 因會有機會剛好磨著皮帶。所以我們先用手工銼去掉一些。

DSC_6366.jpg 

組裝好後留心還有沒有磨著皮帶,如有工具也可加回底板裡十字座的孔位。
DSC_6364.jpg  

令外伺服器出來的推桿膠頭雖要先切了頂部,因為一些情況下可能剛頂二樓板。這麼便完成了。
DSC_6362.jpg 


--->然後到田官 TRF 417 裝法:<---

先同樣用極微量 Yokomo 膠水把轉向上的二敉 3x7mm 啤呤固定好在轉向片上。然後直接用 M3 保險絲母代替十字座,把轉向鎖在底板上。之後用 3x10mm 機米加小許螺絲膠後收在轉向板中央螺絲位,上面再收上 4.8mm Ball Stud 便完成。
DSC_6376.jpg 

伺服器先切掉右邊耳仔。

DSC_6371.jpg 

在裝伺服碟時
選擇安推捍珠仔孔位的高度,要留心不要頂箸二樓板。
DSC_6369.jpg 

因轉向時轉向板珠仔位置會按圓周活動而走向車架後方。所以固定伺服時主推捍角度不要成平行,而要有小許向後或轉總呔角時才差不多平行便可。這樣便全部完成了。
DSC_63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