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鵝頸橋天橋遙控車場有很多Kyosho 1:12油平路。我本身技術不太好,所以給不小油車撞到飛來飛去不下十多次(P.S.連電也飛掉出來 )。但車子也沒什麼大問題或壞掉什麼零件,只是車殼風翼沒有了一片。 對初玩車仔的朋友一般撞擊應沒大問題。

車子玩了一些時間後給我個人感覺。原裝呔抓地力也不太差,但在今天油多的鵝頸橋天橋遙控車場不太合式。但也不是完全不能控制,如可換上硬少許的海棉呔會更 好。


原裝彈黃較長可剪去前一圈半後一圈,Oring每邊減小一個便可。芯可加上少許Kyosho #3000度差速油。放置
角度用 回原裝設定便可。

用原裝呔。在車架有電及平放時,後懸掛約設定為Camber 1.5度及Toe-In約2度。在加速時尾部會容易控一點。而車頭按原裝設定便可。


新車最好先溫波箱一兩組電便可以。以後洗去原裝油後,可用田官齒油更換便可。


原廠RS180SH速度不慢,可和1:10田官房車原裝車速接近。原廠KAN1100mah差電池也可玩十多分鐘。而令外我們也去了車中樂買了 Intellect 1400mah差電池,明顯出來的力度大多些及長少許時間。


車子是RTR套裝版,在旺角萬里模型買的。萬里模型老總 亞Kwong說他們會全力賣這車系。原因這車價錢大眾化,廠方後援零件完整。而即將到的零件也會有 更完善的改裝零件到來。 價錢是全套$580.00元。套裝巳有遙控、電子變速、220V差電器、110mah差電池。而車子已經是全車啤呤、鋁合金中軸、RS180SH馬達速鋁 合金散熱、全車FRP版、全車金屬珠仔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