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620.jpg
瑞泰 RGT-R2 Prospec 500台深藍限量特別版簡介加快速安裝分享 :

    好先簡介一下這 RGT 的 500台限量版 (已經不是) R2 PROSPEC ,車裡所連上的升級裝備內容份量不能小看,能完全和國內仿製競技級車架內容看齊。而且代理商 TEAMPOWERS 更以超低價錢,约千二元左右推進市場。桉國內廣告上說這次 PROSPEC 全用上美國進口的碳化纖維版製作、萬向節及推桿也用上彈簧鋼材料、前中後波箱及轉向板、臂碼等也用上 6061 T6 鋁合金材料。

    說回這台限量版其實是把之前 R2 說明書內 R128211 改裝套件加進去。車架鋁合金及膠料較軟,尤其是頭鋁合金直軸玩快一點馬達也較容易損壞。令外留意原裝轉向及皮帶齒是膠料製品,需要定期留意一下變形。而中座設計較上一代 XRay 車架做法,所以主軸比主流車架低了一些及對於用 (較平頭殼馬達) 時又用上 4.5、5.5T 這類高速馬達時。要能用合適齒比又不會大齒凸出底板,便會出現馬達頂著二樓板及中座。需要磨掉二樓板及中座才能用上合適齒比。


好先來一些相片,下一頁會有一些快速安裝的相片及文字簡說。

DSC_9624.jpg

DSC_9626.jpg

DSC_9633.jpg

DSC_9635.jpg

DSC_9637.jpg

DSC_9638.jpg

DSC_9639.jpg

DSC_9642.jpg

DSC_9645.jpg

DSC_9647.jpg

DSC_9649.jpg

DSC_9650.jpg

DSC_9651.jpg

DSC_9710.jpg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