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00_index
iMaxRC X200 10A 彩色觸控螢幕充電/放電器: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 iMaxRC X200 充電器的彩色方格畫面,便使我聯想到最新 MS Windows RT 作業系統的介面圖示!回看這一年新一代的充電器除了在充電方法下功夫外,連GUI 圖像環境介面也有大幅的變化。今次的 iMaxRC X200 完全運用了現代觸控螢幕系統的圖像設計方向!從初期按鍵圖示以簡單易明的方格分類至到進入充電運作時,利用這 4.3吋WQVGA 480x272 的高像數彩色螢幕作同步顯示各項數據。完全合乎了新一代直覺化圖像介面及又有一定高性能充電的要求。

    iMaxRC X200 外觀以國產充電器來說算是較特別,表面只有4.3吋彩色觸控螢幕完全沒有真實按鍵。外殼材料為工程膠料,後則有大形風扇。後方內裡有一長條狀鋁合金散熱器連接 MosFET。而外殼左右分別是 Power INPUT 及特製大電流充電接口。令一特別之處原廠做了一很方便的 All in one 插座,能直接接上多種插頭、火咀電及感應器等等。還有廠方為方便現在流行的 USB 5V 電源,特別也做上了標準 USB A-Type 頭及能提供 2.1A 的電流使用。

    螢幕用上一般的 4.3吋 16:9 TFT LCD 電阻屏,所以雖要用一定壓力觸控(P.S.接觸過這麼多台用電阻屏充電器,這反應是最好的一台)。螢幕像數為較高的 WQVGA 480x272 以充電器來說算是較小見,所以能同時顯示各項如曲線等等。機內用上一敉 32bit MCU 做處理運算。而這 iM-OS V2 作業系統運行速度很流暢,程式內裡各項分頁也很清楚,而且支援多種語言顯示。如有在用智能手機的朋支應很快便能上手

    充電功能和之前型號差不多,最大充電電流為 10A/200W 、放電則為 3A/20W。而 Balancing current 為 300mAh/cell 是中高級較主流方向。充電方面主流的 Pb、NiCd、NiMh、LiPO、Lilon 及 LiFe 全也沒問題。而程式提供了六組不同充電設定記綠,可以很方便即時按出來使用......。

    而看盒面所寫原廠 iMaxRC 提供了長達 三年 的保修服務,香港方面會是吳氏集團 - 永利遙控科技公司代理。聽說價錢大約在港幣 8xx.00 左右。

這是一些功能展示(手機拍攝及家裡環境較吵耳,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http://youtu.be/n5lqp0pHwgk

下面是一些運作中的相片 (LG 手機拍所以較差請見諒):

s01

s02

s03

s04

s05

s06

s08

s09

s10

s11

s12

s13

s14

s15

s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