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Y MOORE
HOBBYWING XERUN-120A V3.1 (1S) 3.7V PROTOTYPE :

    昨天經 HOBBYWING 董先生流出了一幅特別版的 XERUN-120A V3.1(1S) 1cell 3.7V 電子變速。在暫時問到資料當中,這1:12 平路賽車上的是世界冠軍 ANDY MOORE 的測試版電變。

    這 120A V3.1(1S) 版 PROTOTYPE 雖然外觀上和標準的120A V3.1(2~3S)差不多,但其實內裡便有很大不同。先說外觀上大家可看到電變上方完全沒有散熱片及風扇。而電變左邊原來的風扇電源插也取消了。

    在傳統 (1S) 電子變速也會是支持 1S 和 2S 鋰電,但 BEC 電路既要升壓及又要做出降壓功能。很多時便會影響 BEC 運作的穩定性,所以大家會看到很多世界級賽事中的車手也會選用外接接收電源來提高穩定性。

    但這全新的 120A V3.1(1S) 版為了有更佳的穩定性放棄了對 2S 的支援。所以不再雖要外接接收電源來加強穩定性。如細心的讀者也會發現相片中的電子變速是沒有外接電容器,沒錯這新版 1S 電子變速內置了特別的電容器不再雖要令外加上。對於沒有什麼空間的 1:12 平路賽車特別有利。未來如有什麼新資料再和大家介紹及測試。

s1svs2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