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SCN4515
香港遙控車神"鄺嘉奕"先生(Niki Kwong)離世 (1960-2012)!

    很不幸本月二十一號下午收到一則很令人難過的消息!有香港遙控車神之稱的"鄺嘉奕"先生於2012年8月20日晚上10時許,在新界因交通事故而與世長辭。

    鄺嘉奕先生在遙控界縱橫三十多年!從早期玩遙控飛機開始至接觸遙控車。在80年代遙控模型車的初期黃金時代更成為 了香港 Kyosho主力車手之一。到九十年代初在好景商場創辦了「Niki's HOBBY 宏烽模型」,其更後代理了台灣品牌 NEO Racing 及開創自家 Niki's 品牌。在這三十多年期間同時更代表香港到世界各地參與多項世界性賽事及友誼交流。

    鄺嘉奕先生的突然離去除令我們一眾友人極為傷痛外,也是香港遙控界的一大損失。在這裡希望他家人能從傷痛中重新振作起來。令外有一眾老車友希望為這朋友出最後一點綿力,正在收集各界帛金交其家人。如有舊雨新知能給一分綿力,可以把帛金交到「車中樂」大昆。

    而剛收到消息一些好友製作了一批 Niki's Racing Spirit 紀念貼紙,會在本周日 8月26日 於 TRC 遙控車場舉行的 F1RCGP HONGKONG 賽事中籌賣。以每份兩張收取最低至小 二十元一份。及後餘下貼紙會放於「車中樂」繼續進行籌賣。全數款項將會直接交給鄺嘉奕先生家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而舉殯當日"鄺嘉奕"先生會選用佛教儀式舉行。舉殯地點將於沙田 寶福山 大圍寶福紀念館 402室 禮堂舉殯,九月九日 約下午五時開始誦經 - 晚上九時完畢會作蓋棺儀式。

日期:09月09日守夜 / 09月10日出殯

大圍寶福紀念館:
http://www.pofookhill.com/
 
我們永遠懷念這位老朋友鄺嘉奕先生,願你安息。

遙控模型月刊 - 小強
同敬輓

Niki's Racing Spirit 紀念貼紙 :
nikisspirit

EPSN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