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66.jpg

G.T. Power X6 Microprcessor Controlled High Performancerapid Charger Discharger (PROTOTYPE)

    G.T. Power X6 是 G.T. Power 公司全新開發內置了微電腦充放電器第一擊。定位和以前 G.T. Power A607 差不多,同樣是走平價及細體積的半專業玩家路線。

    從外觀上可以看到和以往充電器最大分別是有一大型 128 x 62 點內置背光及可設定光暗的 LCD 顯示屏,可用來同時作多項資料及曲線圖顯示。冷卻風扇同樣使用自動控制,但體積改成更大型號。外殼用上全輕量鋁合金製作,而體積比上 A607 更短了一號。重量方面因用上了新材料及工藝,重量只有 255g 。而面板按鍵和 A607 同樣為四鍵觸按方式設定。充電器左方為電源及溫度感應接頭,右方為平行充電及主充電接頭。

    G.T. Power X6 使用上微電腦系統及大型 128 x 62 點的 LCD 顯示屏後,令使用的顯示介面有很大進化。主選單共分成上下兩方。上方為 LI、Ni、Pb、Load 及 Setup 五大項,而下方則用來顯示各分項設定。細分下共有超過四十子項目設定。在進入充放電期間,更能用曲線圖及獨立分段來顯示當時電池的資信。

    這次因用上微電腦系統令細微功能提升許多。其中最特別是使用鋰電模式時,廠方特別設計了三種充電程序,可用來加快充電速度或令電池更耐用。而市面上部份高級鋰電池能接受更高充電電壓 CutOff ,G.T. Power X6 程序內也特別加入了可自定的專業選項。

    如果玩家有使用多種不同電池,而又用上了不同優化設定程序。這樣便要重新設定便會浪費了玩家許多時間。所以廠方因應新充電器有多項設定可對應不同電池的原因,特別做了十組記錄空間。用家只要把設定資料記入這些記錄空間。便能簡單快速按出來使用。

    香港方面產品大約會在農歷新年期間推出市場,而價錢代理還未確定,但可能會是市場上最平的有 128 x 62 LCD 顯示屏加上微電腦充放電系統。

Specification:
    * DC input: 11-18 Volt
    * Charge current range: 0.1~7.0A (80W.max)
    * Discharge current range: 0.1~1.5A (5W.max)
    * Current drain for balancing lithium: 300 mA/cell
    * LiPO / LiIon / LiFe cell count: 1~6 cells
    * NiCd / NiMH battery cell count: 1~17 cells
    * Pb battery voltage: 2V~20V
    * Net weight: 255g
    * Dimension: 135*80*25mm

 

 DSC_1229.jpg 

DSC_1286.jpg

平行充電及主充電接頭:

DSC_1268.jpg

電源及溫度感應接頭:

 DSC_1271.jpg DSC_1272.jpg

 

DSC_1277.jpg

DSC_1317.jpg

DSC_1320.jpg

DSC_1330.jpg

100_4576.jpg

100_4564.jpg

100_4566.jpg

100_4567.jpg

100_4568.jpg

100_4569.jpg

100_4570.jpg

100_4572.jpg

100_45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