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05.jpg

Xpede Crossover CSO RACING - CSO V2 紅色聖誕特别版簡介:

    COS-V2 性能不容置疑。今次 Xpede代理 Crossover CSO RACING 的 CSO V2 紅色聖誕特別版除改成紅色外,主要是零件上改連上車手選用的 A1 (1度)頭臂碼、D2.5(2.5度)尾臂碼、散熱風扇碳化板、頭三節萬向、頭油壓彈簧27n、尾油壓彈簧25n,這些針對控制性升級零件。

CSO-V2 空白 SETTING SHEET :
http://cso.com.hk/cso2/doc/2013_06_29/CSO_V2_SETTING_SHEET_Ver1.jpg
CSO-V2 基本設定 SETTING SHEET :
http://cso.com.hk/cso2/doc/2013_06_29/CSO_V2_SETTING_SHEET.jpg

 

DSC_0558.jpg

DSC_0563.jpg

DSC_0564.jpg

DSC_0594.jpg

DSC_0606.jpg

DSC_0607.jpg

DSC_0610.jpg

DSC_0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