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3 Racing SAKURA ZERO TITC 2011 中新賽車 (PROTOTYPE):

     剛得到一位正在比賽中的 TITC 2011 賽員 ( Luk Wai Ho 香港有名的專業攝影師 http://www.lukwaiho.com ) 提供及同意發放他的新版 SAKURA ZERO (PROTOTYPE) 相片。從相片中可看到保留了上一代 SAKURA ZERO 的外觀風格,但細心看後會發覺有很大不同的地方和新設計。

    最明顯是調整皮帶鬆緊地方,可以從外部很簡單看著指針來調整鬆緊。主齒和差速距離也加長了。新改良的直立式馬達座,而位置也更向前移。而內齒比也改動成 1:2 。全新的金屬頭尾波箱加上新一代扭動分佈的底板及二樓板。底板設計成左右完全對稱瓦及更窄,二樓板後方比從前多了二敉螺絲可用來控制扭動。尾油壓架外觀及角度也是重新設計。懸掛系統比之前窄了約 1.5mm ,A 臂形狀也從新改良了扭動形態。新一代三桿轉向系統,把現在二桿轉向系統重新改良。因轉向板上方多了一轉向桿來平均分擔上下扭動的外來力,令轉向系統能更有效發輝作用。當然上一代有好評的調整用轉向定位桿也加進了新系統。因為現在還是初版 (PROTOTYPE) 及車手加了一些自家零件 ,所以這車和正式生產版本應有些不同的改良等等。

在這裡我希望大家能多些支持華人生產的牌子!

我們來看看 Luk Wai Ho 兄的相片先啦! (P.S.相片因 Facebook 中壓縮較大及有些是 APPLE iPhone 所拍及現埸光源較差,所以可能有些不清楚。)

 

 

01.jpg

02.jpg

00.jpg

03.jpg

04.jpg

從右邊是 Rick Paugh 兄、 3 Racing CEO Jacky Lau 、 Luk Wai Ho 兄。

中央 3 Racing CEO.jpg

洪子誠 Sakura TITC。
洪子誠.jpg

Fan Kai Sakura TITC。

Fan Kai.jpg

Joe Lo Sakura TITC。

Joe Lo Sakura TITC.jpg

StickKing Sakura FF

StickKing Sakura FF.jpg

Ethel Chan Sakura FF。

Ethel Cha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