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 港
第一所Kyosho dNaNo 專門店於2008-11-15 星期六開幕, 地址在旺角模型店集地後面的煙廠街。開幕也熱鬧得很當日更有醒獅表演,主要開幕嘉賓有永利遙控科技吳炳連博士和KM Group Kenny NG,外還有從日本Kyosho及KO Propo人員。有興趣的人事可上去交流。
今日下午上去看了一 陣。從外觀看一些其本設備已完成,其他應在十二月左右完工。場地正式開一星期七日,而星期日會早收小許。平日好像開 上午十一時至八時,如果有人預定場地時間也會長些。而賽道約三星期會更改一次。收費以每小時二十元正,max 最多收全日六十元。從貨櫃看現在以原裝零件為主,也看到有升級品的電子陀螺儀。在場上玩了一陣全完裝 dNaNo 以車子的體積和速度,這場地可說是合式大細。車子控制很容易可能原裝車速較幔,而地毯找著力和原裝呔以現在速度也不錯。而行車時的彈跳應是本身地毯凹凸及 高速時強行轉彎時的問題。等晚些重新整理地毯應可以沒那麼彈跳。啊!場中共有兩輛車給我們今天玩玩,房車那輛較靈活而LE MAN那輛不太轉彎。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去看看。

其他相片:
http://hk.myblog.yahoo.com/kkchung1011/gallery?fid=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