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說 VICTORY-3010 相機腳架選購及使用小技巧:

之前說過維特利3010腳架廠方QC(品質測試)真的較差的問題。今次我們一起看看選購時雖要 檢查什麼及分響一些使用小技巧。選購檢查(1):新買時要檢查腳架長短是否一樣,因時常發生不一長度。


選購檢查(2):打開脚架細看三支脚管的角度 及水平珠是否平行。


選購檢查(3):固定球型萬向雲台角度的鎖制 絲牙也要小心檢查。


選購檢查(4):買時要小心看清三敉固定釘及 上面三敉機米是否完好及和主中軸有否搖晃。


選購檢查(5):小心雲台及波頭在放鬆時活動 是否圓滑無阻。


小技巧(1):一定要再用力才可正確鎖定快速 拆板



小技巧(2):腳架會因天氣變化而令快速固定 扣鬆緊有所改變,因而雖要定期調節六角絲母鬆緊。


而 什樣才是正確使用腳架呢,可到深水埗黄金地窖或旺角星際電腦廣場。找NO.19 2006年五月號的 DIGI PHOTO 第134頁至139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