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35.jpg
1 cell 新勢力 Speed Passion Reventon PRO 1.1 (EX)

    大家也許會問 Speed Passion 不是才剛剛把 Reventon PRO 剛升級成 V1.1 版,為什麼現在又出現了 EX 版本呢?而兩者同是 V1.1 版本,程式又能否共用呢?

    其實這款 EX 版本是特別為使用 1cell 的平路跑車而設計。內裡的 B.E.C. 特別有低電壓升壓功能,能把  1Cell 3.7V 電壓提升至 6.0V 3A 給接收器及伺服器等使用。令外也同時支援一般如房車等等,在使用 2Cell 鋰電也完全沒有問題。而控制部份的 MCU 及 功率管部份也和 V1.1 性能相同。程式方面也會保持一定的相容性。現時同樣支援 MOD0、MOD1、MOD2、Sto0、Sto1、 Drift & Rock Crawler V21 等等 Firmware。

    周邊器材方面如  PROGRAM BOX 、藍牙模組及無線模組也能直接用回。而廠方為能安全使用,建議 1cell 時最低用至 3.5T 及  2cell 時用至最低 5.5T。令外 V1.1 的低重心散熱風扇及新款固態電容也完整保留。製造地也同樣表示為本地 香港製造,可以看到加工比上一代更好。而價錢 Speed Passion 也特別給大家一喜,這旗艦級電變本地定價為 $ 830.00 是很有競爭力的售價。

 

和 V1.1 同樣是用上金屬外殼。

DSC_0546.jpg

改善以往的金屬柱平行手工。

DSC_0547.jpg

工業轉移後難得一見的 MADE IN HONG KONG,當然想支持一下。

DSC_0549.jpg

和 V1.1 一樣用上 30*30 mm 底重心散熱風扇。

DSC_0552.jpg

改用了新款大容量固態電容。

DSC_05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