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Racing 1/10 Sakura mid 2wd buggy
3Racing 1/10 Sakura 2WD (Mid -Motor) EP Buggy:

   繼之前的 Rear-Motor 版本的 Sakura 2WD 後,今次到從 FaceBook 流出了中置版的 Sakura 2WD !從 CAD 圖可看到懸掛系統基本和之前的 Rear-Motor 版本相同,分別在於底盤尾部位置及波箱方向。

    而之前因 CAD 圖看不到尾懸掛部份,所以不知是什麼類型設計。剛巧前一些時候問了 3Racing 老闆,說這新 Sakura 2WD 越野車系的尾懸掛會如 TLR 22 那類新款 曲型 尾臂設計。其他方面還在流情連作中,有興趣的車迷要留意多些 3Racing 網站的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