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9452
T.O.P. Racing Photon EX:

        這台 T.O.P. Racing Photon EX 是令一輛在第六屆深圳國際模型展所展示其中一款最終測試版新車  Photon EX 。最終測試版車架和之前測試版車架最明顯修改是臂碼接合方式、防傾杆、油壓架及底板形狀上的改變。

    其中臂碼改回以往 T.O.P. Racing Photon 時期的接合方式,然後把最前和最後獨立做出如 X-Ray T3 2012 的臂碼固定座。而車架內的臂碼固定座便分成四份小碼,令臂碼固定座位於的底板位置更扭動。油壓架及底板形狀上主要在外型上作出強化。懸掛系統和驅動系統則完整保留了 T.O.P. Racing Photon 時期一樣。新防傾杆在定位利用一敉鋁鎖介配合碳化油壓架上的門位來簡化了固定。

    而香港推出市場的時間方面,按 T.O.P. Racing 強哥所說大約在下星期中便正式上市。本地零售價方面大約在二千八佰元以內,而從前 Photon 的升級 EX 套件大約在一千八佰元左右。

100_9453

100_9454

100_9455

100_9456

100_9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