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言] 香港 3Racing Sakura Front Motor 新車諜照
[傳言] 香港 3Racing Sakura Front Motor Spy Photo 新車諜照:

    一路也有傳言 香港 3Racing 公司今年會有多台不同系列的新車公佈,但直到現在四月份還只看到競賽級的 Sakura XI Ver. D.H. 出現。而今次得到的諜照從外觀上看車架完成度極高。第一眼看到感覺極像一台全新波箱設計的頭置馬達房車,車子材料方面看到卻是用 Sport 系列的膠油壓及混合材料波箱做法。感覺應是一台數佰港元的入門級平價頭置馬達車架。看現在情況會在快將舉行的日本靜岡模型展應會看到 3Racing 一系列的新產品公佈。

(P.S. 其實相片是我拍攝的 ,現在只是先賣一下關子。)
新車詳細資料及相片可以留意 五月份的「遙控模型月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Racing Sakura 遙控模型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