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9171
T.O.P. Racing Rebel F-1 (PROTOTYPE):

    這是 T.O.P. Racing 令一輛在第六屆深圳國際模型展所展示其中一款新車測試版 Rebel F-1 。車架尾部保留了 Rebel 車系的基本設計,主要修改是重新為 F-1 設計的尾座及差速器。而頭部用了兩層分體設計除能夠使用 Rebel 頭懸掛外,同時能相容各廠田官 F-1 類頭懸掛。未來正式版還會有些細微的修改。今次拍攝這車剛在 TC Track Carena 舉辦完成的 TAC & F1RCGP 2012 HONG KONG Round 2 得了 TQ 及 A 組冠軍,是未來 F-1 新車架中能力不容忽視之一。

TAC & F1RCGP 2012 HONG KONG Round 2 A-main Leg 3 影片 :
  http://youtu.be/jSDLeGCw-oA

100_9205

100_9207

100_9210

100_9211

100_9213

100_9214

100_9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