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261.JPG

Hong Kong Mini RC Racing Track 迷你遙控車場休閑一日遊:

    繼上次 MMS 迷你遙控車場休閑一日遊後,今次的休閑一日遊後依然是和我的原裝 IWAVER 02M 一同組成的活動障外物為主角。而地點轉戰令一迷你遙控車場 Hong Kong Mini RC Racing Track 。

     說回 Hong Kong Mini RC Racing Track 迷你遙控車場,地置同樣位於在九龍接近較熱鬧的旺角外區 ( 旺角‧塘尾道 66-68 號 褔強工業大廈 A 座 1408 室 )。到了褔強工業大廈後先載電梯按 14 字後,雖要再行多一層樓梯上 15 樓。進去後感覺場地面積不錯,賽道面積約有 31 x 23 尺之大。可能看到我是陌生人,給我第一感覺管理員有少許較 Cool 的感覺。

    座位方面觀感較 MMS 細少許,約能座 15 人左右。枱上有照明用的小型光電管作幫助修理,這是很不錯的做法。樓底高度個人感覺較低。場中以白光管為光源,光線也很平均。下午時窗外會有令外光線射進令場地而較光亮。賽道表面也是用上抓著力不錯的灰色地毯及表面也較清也潔。不知地毯是否做了特別處理,地毯上的毛較長和少許彈跳。和大多迷你車場一樣用上白色軟身膠條圍成賽道,對保護車子撞擊時有一定效果。

    令外場內也有計時系統供賽事使用。而感應器天線設定較低,每次跑過會剛撞到我的 IWAVER 02M 原裝車天線。Kyosho 零件供應基本也算足夠,也看到櫃內有外殼及完整車架出售。場內也同時提供唯修工具可供使用外,其他設備如汽水出售、月租儲物櫃及 220V 交流電也很完整。而收費方面以全日計算收 $70.00 港幣,令外也有月費方式 (按每月) 收港幣 $400.00 元正。開放時間為下午二時,逢星期一休息。令外可能是今天是星期六,約下午五至六許已經差不多滿枱了。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早點到。

    剛玩完第一組電後。個人感覺這地毯給我感覺和 MMC 找著力一樣地好,而每部分地區磨擦力也很平均。也不是想像中那麼彈跳。賽道形態也很簡單易玩,大多彎位寬度也很足夠避車有餘。以我身高站在控制台也能清楚看到賽道上每部份。而在車子行了三組電後輪呔貼滿了賽場地面內的呔膠粉,令輪呔找著力比之前玩的兩組電好。在加大油門時車子也變得更易控小許。

    於個人方面玩了一些時候個人集中力還是佷有問題,不能每次行走同樣彎道。而且一些常雖要加油利用 over 動力令車滑入彎的地方也沒放手去做這動作。眼力和上次情況一樣,而且比上次更早出現了眼水。同樣玩了一些時候連遠處也看不清楚。這次同樣個人完全沒有控制技術可言,又一次的做了活動障外物。相片也拍得很差,完全沒有心去用好械材。連 SB800 也沒有拿出來給補光。令外較可惜是管理員給我的上網密碼一路也連不上寬頻分享器,又忘了沒有拿 3G USB 手指。所以不能即時上載相片到 Blog 裡。而下次休閑一日遊將會轉戰政府的室外遙控車場,車子也許會改成國產的 HAIBOXING HBX18。

賽道外觀成長方形,有 31 x 23 尺之大。
DSC_2259.JPG

場地管理員位置,記得玩車前先登記頻率和姓名。
DSC_2262.JPG

電視、月租儲物櫃。
DSC_2263.JPG

玩車的工作桌椅,上面有 220v 交流電可用。
DSC_2264.JPG

枱上有照明用的小型光電管。
DSC_2266.JPG

每個座位的桌面也能容立 10 吋 NetBook 及其他工具。
DSC_2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