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679.JPG
SPEED PASSION 1/10 EP STADIUM TRUCK - RS2 RTR

今年遙控圈裡其中大新聞之一。便是剛得過世界冠軍的周邊用品生產商 SPEED PASSION 公司,於全世界最大的玩具展的德國紐倫堡玩具展中。特然發報了數台 EP RTR 車種,從而正式進入了車架生產商的行列。

先 說回SPEED PASSION RS系列。其實從早於2002年SPEED PASSION初期已有這方面計劃,其間得到許多車手支持及數據收習。直到2008年初 SPEED PASSION 和多位其支助的世界冠軍級車手合作,花了年多時間設計而成了STADIUM TRUCK初形測試車架。而 RS 系列重點是希望能以一定品質的車架及有較高性能的周邊器才,做出現有不同的高品質入門完成品套裝車。

隱藏著競賽血統的 RTR STADIUM TRUCK (SPEED PASSION RS2):

如果單從外觀看RS2完全會感覺是一輛流行的比賽TRUCK設計分 佈。車架用上流行的分體式設計,共分前架、中主車身及尾架。先從車架看收窄前身至中寬及加上高身內骨設計。可以有效加強車架硬度又可保持車架輕型。電池位 置也對新一代鋰電做了特別加寬。而電池座尾部也留了蕉插空間,即使用回一般 Ni-Cd/Ni-Mh 也完全沒問題。主車架前部份有像RC10B4 分體式轉向系統,內更藏伺器保護系統。

前架設計為了有更好的越野直進性能,用上了較大的25度後傾角。因應初學者出現較多的撞擊機會,A 臂特別在前方位置加上 5mm 厚補強臂碼。轉向柸用上內藏性啤呤設計,減低了以往啤呤直接裝在外呤時出現的啤呤高損耗問題。油壓放置地方是位於油壓架之後,好處能有效撞擊時保護油壓。 而C座方面,廠方以後會生產多種不角度來應付不同場地雖要。

尾部和一般一體化的RTR不同,RS2是用上高當的臂碼、底座、波箱、尾架分 開做法。尾臂碼用上流行5度設計,同樣廠方也會生產多種不角度來應付不同場地雖要。外尾柸也留了不同的設定用孔位。尾波箱也是用上賽事常用的內齒比加上強 化了的差速器設計。主齒位置更有限滑系統來幫助大動力時更易控制車輛。萬向用上Traxxas常用方式,但特別在內外兩方加上了鋁合金環作補強。令外特別 為了能做出不同起頭動作角度,RS2 尾架特別設計成三段可變角度。其他還有全車14敉啤呤、強化反牙推桿、全車強化膠料等等

SPEED PASSION 同時為了這EP RTR 車種,開發了新一代入門 2.4G 遙控系統。其中有一特別做型的發射器,用時只要把迷你天線推上便會自動開機工作。接收器因用上新一代技術。面積只有五角硬幣左右大少,而且更內置了防失控 系統。伺服器是基本6kg型號,用上來感覺也不會很幔。

動力方面是SPEED PASSION 的拿手好戲當然不會是一般玩意。SPEED PASSION 特別用上最新款的Cirtix Stock Club Race ESC 及加上超強勁的 Sport Tuned Version 2.0 - 4000KV (9.5T)馬達。Cirtix Stock Club Race ESC本身已是中上級無碳系統電子變速器,可以用在有感應及無感應馬達。又能作軟體升級及外加 Multi ESC Program Card 來做更多比賽設定。Sport Tuned Version 2.0 馬達的高性能不用多說,其內置蕉插的快更換設計更方便許多沒有用過電焊器的人。這大功率當然也小不了用上SPEED PASSION 的Ultra High active power 電插。

聽聞廠方還在改良一些細節部份,不過也會在大約在今年第三季初面世。SPEED PASSION 花了這麼多年配合做了這麼完善的中高級 RTR,足以令大家悉目以待。

DSC_9699.JPG

DSC_9708.JPG

DSC_9717.JPG

DSC_9722.JPG

DSC_9727.JPG

DSC_9734.JPG

DSC_9737.JPG

DSC_9743.JPG

DSC_9748.JPG

DSC_97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