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C_0902.jpg
佐敦谷公園電動模型車場:

  
    九龍佐敦谷電動模型車場地點位於九龍佐敦谷遊樂埸第二期 ( 園藝教育中心 ) 內其中一段。這裡前身為佐敦谷水塘。1980年代後期改成了佐敦谷堆填區後,一直至90年代初才關閉使用。在1997至1998年其間開始共用了2.49 億元作修復工程。過了這麼多年後政府把這堆填區修復重用埸地作為了,2005年施政報告裡面中建議優先展開的25項文康工程之一。不過一直至2008年初 ( 佐敦谷前堆填區康樂發展工程 ) 才開始動工,當年政府預計要至2010年才會落成。

   說回模型車場共分為 ( 主埸 ) 大型室外電動遙控模型車場及  (次場 ) 較細面積的有頂室內電動遙控模型車場、 室內修理中心、大形看台及控制台。主埸中共有九台大形射燈加上約有的兩層樓高度的控制台,主埸賽以瀝青鋪蓋。修理中心的卓面下有電源箱,每組可座六至八 人。而室內場方面,油上球場常用的材料。面積合一般1/18等使用。現在我們先看看一些埸地相片先啦。

ssDSC_0925.jpg

DSC_0923.jpg

DSC_0951.jpg

DSC_0953.jpg

DSC_0942.jpg

DSC_0996.jpg

DSC_0998.jpg

SANY0008.jpg

DSC_0939.jpg

SANY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