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1466.jpg

數百元的平價套裝遙控模型車介紹:

    上一次“什樣選擇我的第一輛遙控模型車呢?”的文章發佈了後。有好友走來問我說你推薦的(田宮 TT-01E)全套價錢算下來最平也要一千二百至一千六百多元,這價錢對我們一般人有些難接受。還有沒有一些數百元的套裝車子可以玩玩給來推介一下?說真要一次過拿一千元出來買好像玩具的東西,真的不是人人也容易接受。所以今次特別找來一些平價的國產套裝遙控模型車和大家介紹。

    其實國內車子分兩大類,仿製大廠的車子及自家設計。他們有不少廠方是做代工生產大牌子的產品。所以質數也不是很差。不過香港極小有本地商店發售國內出品的車子。所以今次選購時均以(淘寶網)的商店為主。而國內牌子為數不小,今次會選些容易找零件的款式來選擇。

 


(01) HSP無限:型號 94103 RTR:

    是一輛自家設計的直軸4WD房車。HSP本身是代工日本其中主要大牌子的廠商,而自家也有設計不同的產品,品質其實不差。而這型號 94103 的 RTR 原廠也生產了許多改裝零件,但我只推薦改金屬油壓和啤呤外什麼也不用改。原廠也有一 PRO 版是有金屬油壓及改了無碳刷系統,而價錢也會較高(約八百多元)。而 HSP 還可一輛使用球頭懸掛的 HSP 10103,但對一般玩家較難處理所以不太推薦。

(淘寶網)HSP 94103 RTR 套裝車:人民幣458.00元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717868131
HSP 原廠網址:
http://www.infinitymodel.com/
原廠網址(淘寶網):
http://shop35894107.taobao.com/

 

HSP


(02) TOPTOYS:型號 TD10/2.4g RTR/有刷:

   TOPTOYS 多是以四處OEM貼牌為主。產品從工具至車架的種類不小,同時也有仿製大廠設計。今次選的 TD10 車架是仿製 YOKOMO MR4-TC SD CM Chassis。所以在香港找零件方面會較容易,零件價錢也較廉而。買回來後也不推薦作大量改裝,只要換換彈簧和呔便可。

(淘寶網)TD10/2.4g/有刷RTR/漂移房車(YOKOMO D1)加配3300MAH電池 :人民幣650.00元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160877083

 

TOPTOYS 原廠網址:
http://toptoys.cn/

TD10


(03) HY恆宇:型號 TK416AP-2.4g RTR+320A有刷:

    HY恆宇早期的產品品質真的不太好,但近來品質是改善了不少。這家產品是以仿製大廠設計為主,而且仿製車種極多如 Yokomo SD、MI4、X Ray、H.P.I 等等。今次選的 TK416 車架也是仿製田宮的 TRF416。所以在香港找零件方面會較容易,零件價錢也較廉而。買回來後也不推薦作大量改裝,只要換換彈簧和呔便可。

(淘寶網)TK416AP-2.4g RTR+320A有刷:人民幣760.00元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796845811

 

TK416


(04) 香港 3Racing SAKURA ZERO RTR (即將面世):

    香港主要的改裝生產商 3Racing 以他們的一線房車的 Sakura Zero 為南本,開發新一代千元以下的 RTR 套裝車。而價錢會控制在一千元以內,也是值得大家留意。

香港 3Racing 原廠網址:
http://www.3racing.hk/

 

100_1490.jpg


 

    其他新車回來要留心的事也有不小,如因原裝套件送的充電器不是 AUTO CUT ,所以充電時也要留意充了多久時間。當然還是換了充電器安全些。而發射機也最好用回三洋eneloop低自放充電池或 G.P. 綠色低走電充電池。如果去敦谷公園的模型車場玩,可以把輪呔換成 Solaris ( 套裝4條呔、內芯及呤 港幣$120.00 ) 或其他的高溫呔效果會好許多。而車子買回來記得要先重新處理一次全車螺絲等,不要太相信大量生產時的裝工。記得也要買些小工具和車子的後備零件啊!而後備零件主要是臂碼、轉向柸、C座、King Pit、A臂和主齒,這些撞擊時較有機會壞悼。

P12649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