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89.jpg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組裝分享 (03) :

    今次到了前懸掛和轉向了!之前有網友問這車有沒有生產如 HPI TCX 的鍍鈦臂Pin 和鍍鈦油壓芯。3 Racing 本身也有制作鍍鈦臂Pin 和 鍍鈦油壓芯 ,分別是 3RAC-DP06、SAK-27U、SAK-28U。而想油壓更加流暢耐用 3 Racing 也有制作油壓賽鋼介子及賽鋼油壓柏,分別是 3RAC-DP03 及 3RACC-DP04。一般模型店也可很容易找到。一些經驗給我們知到虛位其實每輛車也不一定相同,而且雖要定期玩完車後也再看情況調整更改。

在長 A 臂 pin 珠仔加上小許潤滑劑。留心油壓腳珠仔是用細一些 4.8mm。而那機米不要過份收太入 (留 5mm 便可) ,否則太入會容易斷臂。
DSC_6445.jpg 

Pin 位內介子要看情況加減,我建議原廠臂碼可在前後各加 3x5/0.2mm 介子 一片。
DSC_6447.jpg 

今次 C座 和 轉向柸 做得不錯,只要直接安裝便可。而上面機米不要收得太入(約留 4.5mm ),否則大撞時會較容易斷珠仔。
DSC_6453.jpg 

萬向先分解洗滌好,再加回田官 AW 耐磨油。
DSC_6456.jpg 

留心車頭使用較長的 46mm 萬向及 短身外 Pin。
DSC_6461.jpg 

到前和後裝防傾杆。先只安裝防傾杆主體然後調整機米至能上下流暢活動又少虛位為止。
DSC_6472.jpg 

然後確定 A臂 下止點 左右一樣。先只安裝一面連桿,然後裝令一面連桿時;同時控制長度設定至能左右平行。
DSC_6473.jpg 

到安裝轉向系統。我建議先把其中那三敉 3x6mm 啤呤先用極微量膠水固定於轉向臂及轉向板,但記得作業時一定要小心、小心、小心不要變成黐死啤呤。
DSC_6477.jpg 

然後把下轉向臂及轉向板安裝 (內裡介子請按自己情況更改,我改用了 3x5/0.2mm)。

DSC_6481.jpg 

同樣我把 5x8mm 啤呤位再加多一片 0.1mm 介子調整虛位 (重點要調整至流暢又少虛位)。
DSC_6484.jpg  

 

前一代改了直立馬達座時,二樓板會較難安裝。但 XI 只要如圖從右方橫入向後便可簡單安裝進去。
DSC_6486.jpg 

先把二樓板全部螺絲大約裝上。然後放在平的 set車板 上,從中尾頭一組組平衡地慢慢對角收緊。
DSC_6492.jpg 

下回繼續。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介紹和部份相片。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29443695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組裝分享 (一) :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29443733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組裝分享 (二) :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29468127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組裝分享 (三)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29472275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組裝分享 (四)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29482658

原廠介紹:
http://os.3racing.hk/carkits_web.php?carkits_web_key=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