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obbywing USB Link V1.63_110108 (繁體)中文化檔:

    這是改給 HobbyWing USB Link V1.63_110108 程式上用的 (繁體)中文化檔案,內裡的專業名詞也許不流暢或正確。只是單純給自己玩玩而已,因此不會有技術支援。但也希望能給有雖要人事一些幫助。

本人不會保正用後程式能正常運作及因此而發生的械材之損失。
如下載前請使用者確定能自行承受風險才好使用。


下載後把 (繁體)中文化檔 ( lang.ini ) copy 到 C:\Program Files\Hobbywing USB Link V1.63 目錄下便可。而有興趣修改回合式自己語法的朋友,只要用記事本開啟 ( lang.ini ) 便可修改顯示文字。

(繁體)中文化檔下載 .ini:
http://www.npcfoto.com/~kkchung/ ... _Link/1.63_110108/lang.ini

有朋友 P.M. 問不懂 save 成 .ini 檔案。所以剛做成壓縮檔,大家現在可以再下載看看。而內裡文字也重新更新過,Boot 和 Turbo 選項加多了英文對應。
(繁體)中文化檔下載 .zip:
http://www.npcfoto.com/~kkchung/ ... 011_03_09_13_11.zip

05.jpg

02.jpg

03.jpg

04.jpg

Hobbywing USB Link V1.63 (繁體)中文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