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489.jpg

重拾心情再到佐敦谷公園 - 模型車場:

    經過上次對車子做了自殺行為後,經過十天重整心情和車子後。今天再走進敦谷公園車場,心情也較上次輕鬆了許多。車子重新組裝過外,也改了小許東西。主要是想強化後波箱推桿位罝的強度,呔也換了 T.O.P. Racing 令一較硬的硬度。

    到場後還是想先好好控制情緒及作簡單設定車子。所以到了場後先四處看看,然後到細場後作幔行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好了過了一些時候便走到大場慢行 ( 開呔 ) 。可能因甪上了大功率的 3.5T 馬達,初部感覺如胡亂強行彎位加速尾會有些橫滑。而車架是重新組裝,應是油壓彈簧設定或呔之間的問題。之後先回來換走了原來 5.5T 的尾彈簧,及原打算改改尾側傾中心高度,但把車子零件鬆掉才發現沒有拿設定介子....!@#$%。然後放回賽道後尾找著力明顯好了,可以較之前輕鬆控制。而強行加速轉左及右呔時反應也有些不平行,相信是因車架左右重量不平行而影響油壓及彈簧反應。在玩最後一組電中尾時,出現突然沒有一短反應。初時以為伺服死掉,但回來再看發現從接收LED看到是突然收不到發射信號的問題。有可能是因為發射低至 9.8V 沒電而出現的情況。

    可能是慢慢遊車河沒有什麼真正多圈是快跑關係。所以今日車子很幸運完璧回來。其間沒有反車或大撞,只有上上流進安全島或四五次車子和車子在彎位輕輕側撞。而我還未能夠好好感覺車子動態和自身反應。眼睛也不太聽話,常要停一停下來。今天也見到一些很久沒有玩車的 80、90 年代的車手在場中玩樂,也期待以後能再看到多些新朋友一起到 JV 去玩。

今次後波箱改加了一支補強推桿。

sDSC_6590.jpg

修復後的車子。

DSC_6596.jpg

前輩級的鄭偉富也回來玩玩 FUN CAR。
100_2474.jpg

教主和他的 T.O.P. RACING 也來一起玩。

100_2505.jpg

佐敦谷公園 - 這些新旗做得不錯。

100_24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