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12.jpg

 

Zeppin Racing 車架修正套裝:


    「中央車架」這主宰車子行走性能的最重要一環。所以調整車子前第一步,便要確定中央車架的平行情況。一定要確保沒有扭曲移動的變形,否則會直接影響行走特性及接上周圍(如懸掛系統等等)的調整平衡。


   筆者今次從 Zeppin Racing 收到這車架修正套裝非常輕巧方便。在硬身保護包內,放置了 10mm 厚的鋁合金平整板及鋁合金定位柱。平整板表面做了發黑力硬,同時外觀上做了銀邊的美化處理。


    而平常我們收藏車架或有大撞擊時,也會先把波箱連著底板、二樓的螺絲鬆掉才會收藏 或 重整車架。這時如有這 Zeppin Racing 便能很方面快捷,重新正確修正 或 固定回正形的車架。


    這 Zeppin Racing 車架修正套裝使用上非常簡單!開始前先找兩三敉寬身橡皮圈,串鎖在鋁合金平整板頭尾的孔位作出回定。然後解除電池、油壓等等,以免有機會從懸掛或其他零件而影響一陣底板調整。之後便把連結著波箱、底板及二樓板等等會影響中央車架的螺絲輕輕鬆少許。這時輕輕扭動一下車架,便可把車架放到平整板上。然後放上鋁合金定位柱及同時穿上平整板頭尾的橡皮圈,特別留意橡皮圈一定要能緊緊固定壓緊著車架。細看沒問題後便可以平均對角地一步步收緊回螺絲便完成。

 

先來些開箱照!這套裝保護算不錯。

DSC_4400.jpg

DSC_4402.jpg  

 

DSC_4431.jpg  

 

建議橡皮圈加多兩三條更好。

DSC_4411.jpg  

 

鋁版有 10mm 厚,正常使用不會容易變形。

DSC_4427.jpg  

 

使用上非常簡單!

DSC_4412.jpg

DSC_4413.jpg

DSC_4416.jpg

DSC_4417.jpg

DSC_44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