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716.jpg
香港遥控模型車新星賽 2013 :

    昨天星期五玩車時看到 佐敦谷公園遥控車場的 報告板說 21號 有賽事活動。所以在這酷熱的一號風球下,也跑了到場裡八卦一下。說回今天活動共有二十七所學校參加。聞說這次活動其實是大會用來向各校方推銷遙控車項目來進入校園,所辦的一般 FunFun 玩味性體驗賽事。


是次活動大會即場提供全套車子給各參加者於賽事裡共用。活動原是先進行分組初賽後,再按頭十位進入決賽。但其間車子損壞太頻繁需要維修,令可用活動時間不夠 及 完好的車子數量也支持活動不下去。所以便直接按初賽成績排最終名次。

縱觀看這次活動的參加者大多也應沒有什麼控制經驗,但也有小部份已有一定控制能力。年輕人的反應、理解力等也比我們成年人更好,如能有心繼續參與下去會進步很快。以後代表香港去全國賽或世界賽也看他們了。

現在這活動要進入學校,經費可能會是其中一大問題。如果能得到一些廠商主動在初次器材上無條件支援,可能更容易發展下去。然後再配合 (香港遥控模型車教室) 對校方的技術支援。應是發展這行業的令一方向。

而即將也會有學界賽事舉行,在這方面資料弟我還不太清楚。我較希望賽例不要限制太多,只要限制共同動力及輪胎便好。其他看各 Team 及 個人對各項 從機械 至 個人心理 能力處理的發揮。

希望能夠再次有機會看到 80年代 我初中時期有佰多人的學界遙控車賽。

活動相簿 :
http://kkchung.pixnet.net/album/set/14746624

DSC_8612.jpg

DSC_8719.jpg

DSC_8722.jpg

DSC_8724.jpg

DSC_87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