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export1378031797212.jpg
Team CSO 測試版 flex chassis conversion kit - prototype Type-1 :

    近來 1:10 電房車介潮流除短筒大直徑油壓外,更開始走向 Flex 類底板 及 二樓板有更前的扭動中心位置。用來應對一些特別地質及低 Turn 加上高速場地的彎道性,是否有用暫未有各介共同確認的定奪(暫時所看有些場地是有特別優勢)。但眼看各大廠也在近來賽事中展示這類型車架測試品(如 Team C、TRF....等等)。

    TEAM CSO 其實繼之前生產的兩款 Flex 類底板外,更在為新一代車架開發中央全改的 Flex 類骨架。今次圖片中只是數款測試版其中一款測試版 flex chassis conversion kit - prototype Type-1。 TEAM CSO 那邊還未定最後選擇那款,因未來新 flex chassis conversion kit 會做到相容超寬齒比。等外地不同賽事的 限制賽 Cup race、Super Cup race、Sports 及 無限制 3.5T 等等也能合適。令外散熱也是會特別做回新固定架,減低對底版扭動的影響。轉向也會配合新 flex 板作出改動。底板、二樓也做了六款形狀及材料等安頭在比賽中測試。材料應會用日本啞面碳化纖維板,硬度和記憶性比光面美國板反應好。試了多片後還是日本啞面板較安定,而做價錢只是貴少許。之後同樣提供其他款式底板按你的需要而選擇。而正式時 flex chassis conversion kit 應會有多種顏色,橙、金、紫、籃、黑 等等選擇。

IMG2314.jpg

IMG2313.jpg

IMG2311.jpg

IMG1992.jpg

IMG1991.jpg

IMG19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