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616.JPG
Speed Passion 無線藍牙模組。

    今次的新玩具是 Speed Passion 電變用的無線藍牙模組。他的用途是利用一般常見的 Android 2.3 以上的平板電腦或手機,在玩車途中即時升級、更換 及 調整 Speed Passion Reventon 系列的電變程式。這對於喜歡常測試不同版本程式或常到不同場地更改升壓設定的朋友便會很方便。

    Speed Passion 這藍牙模組上分別有兩組插座,是用來串聯在接收及電變之間。藍牙模組表面共有兩枚按鍵,用來還原設定及 Setup 用。令外也有兩枚 LED 燈指示情況。

體積方面和細卡八達通咭差不多。

DSC_7638.JPG

令外我較喜歡不用硬殼,而改用原裝連上的熱縮膠外套。這時重量會更輕巧和體積薄了許多。

DSC_7648.JPG


使用上基本連接好電變及接收後。先到 Google Play 下載 Reventon 程式裝上 平板電腦 或 手機上。

2013-08-29 21.52.14.png 

然後開啟車子 及 Reventon 程式。這時程式會說需要開啟電話或平板電腦的藍牙。

2013-08-29 22.02.45.png


Scan for devices > 找尋名稱 Speed Passion 連接。

01.png

02.png

這時需要按入初始密碼 0000。

03.png

記著之後一定要先改密碼及名稱(Change now),否則便令有心人有機可乘。然後再重新開啟程式及連接藍牙。

04.png

使用上只要藍牙連接好後程式便會自動讀取電變內的資訊。然後便能車殼也不用拿掉 ,任何時候回 Pin 位開啟電話或平板電腦設定及轉換電變程式了。

05.png

06.png

07.png

如需要以後重新修改名稱及密碼,可以先藍牙模組按下 Setup 鍵約三秒至紅燈亮起及藍燈閃爍 > 在程式下方選 Bluetooth Module Setting > 然後入 Device Name 及 Device Pin 〉OK 便完成。這時再重新連進藍色牙時,入回剛才更改的密碼便可開始使用。

2013-08-29 21.42.02.png

09.png

08.png

DSC_76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