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 新款韓國 Volante 36R 廉價套裝輪胎。
[測試] 新款韓國 Volante 36R 廉價套裝輪胎 :

     今天主要測試一款韓國的廉價的套裝輪胎 Volante 36R。目標是當一般玩家一日玩六排電之後情況。狀態最好是頭三組電,之後開始有些推頭。耐磨情況應該不錯,有些像 Muchmore 36度。用10.5T 看控制方法極限應可玩到16 ~20 排電。而找著力感覺介乎 Team Powers 40  及 RI 36 之間,跑出來比 Team Powers 輪胎尾部會橫滑小許。可以看到反應算是中性,彎心後也不會尾過定不轉。下午在 JV 跑了八分鐘也看不到過熱或呔響的情況。即將開賽的大形賽事 FEMCA ISTC CHAMPIONSHIPS 及 Muchmore 杯也會用這款做公發輪胎。

結語:我個人覺得這 36度 呔合適高温及高抓著力場地使用。三組電後呔水(建議用黃罐NASA Mighty Gripper V3)也是一定需要用上。比同是 36度的 Team Powers 抓低一些,但耐用一點點。


車架: CSO-ONE。
馬達: MuchMore FLETA ZX 10.5T。
電變: Speed Passion Reventon PRO 140A。
彈簧: F24n 及 R25n。
油壓拍:1.2 三孔
油壓油: Asso 35度。
車呔是沒有用呔水。

P.S. 特別謝謝今天幫我拍我在控車子那段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