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 新款 TEAM CSO 全鋁合金頭直軸連鋁合金皮帶齒套裝。
[測試] 新款 TEAM CSO 全鋁合金頭直軸連鋁合金皮帶齒套裝 :

    今天來到佐敦谷公園,測試新款 TEAM CSO 全鋁合金頭直軸連鋁合金皮帶齒套裝。這款零件能用於 CSO-ONE、XRAY T3、T4、Team Magic E4RS2、E4RS2 EVO、瑞泰 RGT R-2 and Himoto 等等。

    今次測試所用的動力使用上 Speed Passion Reventon PRO 140A 電子變速器 和 Speed Passion Competition V3.0 5.0R 馬達。經過六組電測試後,可以看到馬蹄膠損耗較高。而 7075-T6 鋁合金加硬狗骨杯 及 38T 強化鋁合金皮帶齒便沒有耗損。經今天這測試後,感覺較合適 17.5~10.5T 動力使用。而即將 TEAM CSO 會有一款不用馬蹄膠的鋼狗骨杯可選擇,對於 MOD 3.5T 這類大動力車子會較合適 及 耐用性也會較高。

P.S. 謝謝今天幫我拍我在控車子那段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