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_box
CSO-ONE 房車 - 安裝篇:(未完成 Unfinished)

    今次安裝 CSO-ONE 房車所寫的文字,會像按說明書每步會加上所需的螺絲、介子等尺寸指示。希望可以幫助到看不明白原廠那簡陋的說明書的玩家。

    大家在安裝時千萬不要把全部包裝打開把零件渾在一起。其實每袋包也把零件一組組已分類好,記得當到安裝那部份時才好打開膠袋。工具方面和其他車一樣: (M1.5、M2、M2.5、,M3) 六角批、尖咀水口剪刀、尖咀鉗、防滲油(綠油)、耐磨油(黑油)、Yokomo 快速膠 及 螺絲膠。

    令外也買多一包 M3 多尺寸什錦鋁介子、M3x5 簿介子(0.1,0.2,0.3)、M10x12 簿介子(0.1,0.2,0.3)。可以用作未來調整車架時使用。下面會先列出各包裝內有些什麼(內裡是代工廠方用的字眼和我們常用有些不同,以後有空時會再作修改)。

 

 

01

一開始先打開 Bag 1 碳化板組件 : 把內裡全部碳化板也用 Yokomo 膠水封好邊位。令外一些底板的 Bumper、臂碼力位等等的斜頭螺絲孔位也加上膠水封好斜邊位。這樣可加一點耐用性。
02

然後到 Bag 5 Diff : 的差速器安裝。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第1頁|全文共7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