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Wing Xerun V3.1 ( STOCK SPEC ). PROTOTYPE
HOBBYWING Xerun V3.1 ( STOCK SPEC ) REAL 100A+. PROTOTYPE:

    面對近來多所國內公司的高 SPEC 規格的中價位產品的競爭,HOBBYWING 特別利用現有 Xerun V3.1 的技術,開展了新系列中價產品戰線。

    今次的中價 HOBBYWING Xerun V3.1 ( STOCK SPEC ) REAL 100A+ . 使用回現有 Xerun V3.1 的基礎硬體設計。外殼設計用 V2.1 時的膠料生產 (包括上下) 及 獨立散熱類做法。所以散熱方面會比頂級的 Xerun V3.1 差一些,但對於面對如 17.5~10.5T 馬達配合 Boost Model 這類使用情況也能完全應付有餘。其他詳細規格方面 HOBBYWING 廠方暫時保留資訊 (不能公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四月底前的廠方詳細公佈。

 

HOBBYWING Xerun V3.1 ( STOCK SPE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