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C_2165
3Racing Cactus EP 2WD Buggy PROTOTYPE:

    九月時份從 Facebook 曾經流出了兩款 3Racing 2WD 越野車的 CAD 圖,在經過四個月的慢長時光後。今天從非正式得到這台熱辣辣 3Racing Cactus 後置馬達版本的測試版賽車!

    從外觀上看和早期流出的 CAD 圖有 90% 以上相像。車架主要以強化尼龍為材料,設計是新一代窄身車架做法。電池位置可以有超過 20mm 前後變化,配合不同重心需要。上方的電架除可以用一般殼夾固定外,也能用上四敉螺絲作出固定。再配合後方尾座四敉螺絲可以令車架硬度有不同變化,令控制反應上有所改變。

    頭懸掛是傳統設計加上長直身頭 A 臂及低基點 C座。而頭底座內保留了空間,用來放置不同重量的銅版來配合不同場地。而前臂碼用上 3mm 鋁合金制做,可以確保有一定強度。

    尾懸掛用上曲 A 臂設計再配合長身油,令可用行程更高。尾前臂碼用上 6mm 鋁合金制做強度完全沒有問題,未來也會有不同角 RR 臂碼作出更多配合。而尾杯上方共有七組孔位可除意變化。油壓為鋁合金材料用上 14mm 大直徑做法,筒身表面再做了強化耐磨處理。

    波箱是流行的三齒式設計,齒輪會用上耐磨材了。而鋁合金限滑也是用回流行的壓片方式。馬達片用上 3mm 的鋁合金材料,表面做上偷輕散熱紋。未來原裝車會是用上金屬走珠差速方式。萬向方面為了應付更高活動角,把球頭直徑加大及配上大形號啤呤。

sDSC_2172

sDSC_2174

sDSC_2178

sDSC_2175

sDSC_2181

sDSC_2184

sDSC_2193

sDSC_2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