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SC_2120 MangoRacing F8 1/8th Belt Drive 4WD EP Buggy PROTOTYPE:

    在 1/8 越野車市場全也是直軸驅動車架成為主流!今次 MangoRacing 的 F8 越野賽車一改主流設計,大膽地把車架改用上了三皮帶帶動的非主流驅動設計。

    按 MangoRacing F8 的廠方定位孰於入門級類別,但車架設備也完全不差。其中包括前後鋁合金油壓架、頭尾兩片的鋁合金臂碼、13mm 直徑的鋁合金油壓、5mm 厚的鋁合金馬達座、防傾杆、全車四敉鋁合金皮帶齒輪及空心碳化纖維中柱等等。

    因為定位為入門級,所以全車推捍也是固定長度。而馬達座孔位也固定了成只有兩組。底板方面為強化尼龍為材料。波箱設計內有如房車的可調整皮帶緊度設計。車架設計同時支援最高放置 二組 2cell 7.4V 鋰電。而未來也會開發不同的升級零件可以更換。

sDSC_2121

sDSC_2131

sDSC_2123

sDSC_2124

sDSC_2125

sDSC_2129

sDSC_2132

sDSC_2137

sDSC_2140

sDSC_2142

sDSC_2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