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25
Team CSO PRODUCT For XRay T4 改裝零件:

    XRay T4 剛出了一些時候,但各大廠也開始針對不同場地用法生產了各類改裝零件。其中以 Team CSO PRODUCT 所生產的種類最為多款,從單純強化至針對性改裝也有。而今次發佈的產品共有十款,未來還有分體臂碼、輕量化中座、彈簧鋼 Pin 及低阻力皮帶等等。

   先介紹炭化板類,分別是 2.25mm Carbon Chassis、 2.0mm 及 2.2mm Carbon Upper Deck。其中 2.25mm Carbon Chassis 為了回應一些玩家覺得新車在一些場地上有小許過度轉向而做。而2.0mm 及 2.2mm Carbon Upper Deck 是配合彎道所雖車架回復性選擇用。

    而其他 7075 T6 鋁合金零件中的轉向盃及 4度 C座 主要是強化及有更大可用角度。  Shock Tower Mount 及 0度 尾盃 便做了降低化處理,令到基點角度比之前多出 2mm 的調整空間來面對超高找著力場地。

    驅動方面 7075 T6 鋁合金皮帶齒表面做了發黑處理及偷輕,而大齒接合器更只有 16克 的超輕量化。再加上只得 3克 的皮帶壓。而面對 XRay T4 因改用了短身寛筒用,所以 Team CSO PRODUCT 也重新做了一系列不同系數的彈簧。

DSC_1341

DSC_1343

DSC_1347

DSC_1360

DSC_1356

DSC_1362

DSC_1374

DSC_1369

DSC_1363

DSC_1375

DSC_1399

 

DSC_1401

DSC_1402

DSC_1410

DSC_1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