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702
FLY SKY FS-iT4 4ch 槍控 (小修正):

    上次說過一些我所得到的 FLY SKY FS-iT4 4ch 槍控小問題後,今次用一些傻瓜方法去處理油門 100% 時超出角度問題。弟基本想到兩種方法!分別是並聯一敉電阻在 VR 頭尾腳令阻值變小,好處能用總全段油門角度,但 LCD 顯示後波 % 便不能去總 100%。但對於我門用在電車上便沒有問題,因我們所用最大角位置是設定電變時所定。令一方法較為簡易,便是用一些東西項著用不到的角度。雖然會令前波活動角度變小,但也是最簡易不用計算測試電阻值的方法。而今次同時會改換 Futaba 彈簧,令油門感覺更柔順一些。

 警告!以上行為會失去代理保修,如發現問題請拿回香港代理偉高摸型企業更換貨物!

一開始先 cut 一小片田官 1mm 模型膠片用快桿膠水貼在油門前波限位上。同時也換上 Futaba 彈簧,然後按你需要減低彈簧圈數 (這裡減了一圈)。
IMG698

然後打開遙控 full 油門慢慢一點一點修掉模型膠片至完全貼合枅位及 LCD 剛顯示到 100% 油門位置便完成了!
IMG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