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2012年 1:10 油動房車世界賽,香港隊創出有史以來最好成績!

    其中 KM Racing 車手 A組 第九位的〔Hung Cheung Hang 孔祥亨〕是有史以來第一位能打進世界賽 A組 十大的香港本地土生土長的華人!而別一令人開心的事!便是今屆世界冠軍〔Meen Vejrak〕所用的戰車,是〔Kenny NG〕的香港本地牌子 KM Racing 所設計及生產的〔H-K1〕車架所得!!!也是有世界賽以來第一次有華人牌子車架能得到世界冠軍的名譽!在這裡恭喜今屆世界賽各地華人有這往績!

Rankinglist Final:

09. Cheung Hang Hung (HONG KONG)33. JJ Wang (CHINA)73. Yao Wei Guo (CHINA)87. Jun Hao Huang (CHINA)88. Jun Dai (CHINA)90. Chi Hung Luk (HONG KONG)101. Wai Lun Cheung (HONG KONG)102. Siu Ming Yip (HONG KONG)103. Wai Leung (HONG KONG)106. Yan Fu Chen (CHINA)117. Hon Kwun Leung (HONG K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