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Speed Passion Reventon 電變程式更新 V1.1.0.17:

    今次是 Speed Passion Reventon 系列一次較大的更新,而程式重點是一路也沒有正式公開的 Stock 1 HYBRID BOOST 隋新 V1.1.0.17 PC 程式一起推出。 Speed Passion 在計劃 Reventon 系列時,目標便希望做到不懂 Boost model 調整的車迷也能簡易用到 Boost model 帶來的好處。

    既然主打新 Stock 1 V18 firmware 的 HYBRID BOOST 簡易調整程式和傻瓜設定模式!那麼我們先簡單說說功能: HYBRID BOOST 沒有了以往的進角想法。大家只要簡單設定想要得到的(最高轉速多小)便可,然後再只要簡單設定你想要的(油門流暢度)便基本完成。其他當然有回基本按不同馬速雖要而開升壓的轉速及延遲開升壓的時間來幫助控制。而之前外地車手建議把剎車和拖剎分配成 100% 等控制上有更細膩的動作,新程式再加上 Custom 選項可以作超細膩的調整。

    程式方面隨了更換了新背景外,在右上角多了一小籃色圖示。當大家按下後便會自動按你所用的螢幕大小自動縮放至所雖比例。而程式流暢度和對不同版本的作業系統相容性也比早期板本改善了不小。

    而大家在升級 Reventon 電子變速之餘,同時記得要更新程式卡的 firmware 才支持更新後的 Reventon 電子變速。更新時如果有出現程式找不到程式卡。可以先按著程式卡的 RESET 鍵不放,然後才接上電腦 USB 線便多沒問題。

 

程式下載:
http://www.speedpassion.net/files/SP_Reventon_PC_Program_v1_1_0_17.zip

001

002

003

004

005

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