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802
FUNFUN 晚間遊樂月野倉:

    自從有叉用越野車場結束了後已很久很久沒有在正規越野車場玩了!今次剛好有朋友說去月野倉車場玩樂一下,所以便立刻去找了一台廉價 $1200.00 的無刷 RTR 即玩套裝車( SPEED PASSION RS2 STADIUM TRUCK ) 去玩玩了。今次進去較晚差不多八時許才到達,而場內人數不算多大約有十位左右。在場邊看看之後便去管理處作第一次入會登記及交費。場地和我第一次來時跑道有些改變,其中大跳台之後彎位感覺易玩了(最明顯是三大跳台後的位置),還有其中左上方多了連續凹凸(洗衫版)路段。設施也比上一次來時多了AMB系統、抽風系統 又有員工幫助恰車....等等。

    SPEED PASSION RS2 RTR  這套裝車第一次落場裡玩便感受到其 Cirtix Stock Club Race 無刷電變 和 Sport Tuned Version 2.0 - 4000KV (9.5T) 無刷馬達 比想像中的 RTR 即玩套裝車快許多和有力許多 及 齒比配合得很合適 。而原裝輪呔在這泥質找著力也算可以,但前後油壓設定在這裡便一定先雖要換上硬一號彈簧及高阻尼許多的油壓油才可。令外車尾的輔助輪雖要調整至最高格及用束帶緊,否則會走位和頂著凹凸地面。還有玩前把原裝的雙面膠紙直接改用 T.O.P. Racing 會安全些。還要記得每次回來後看看輪呔是否需要再加回膠水 ( 我跑第二排電時飛了後輪呔出來 )。

其他全部相片:
http://kkchung.pixnet.net/album/set/14603680

SPEED PASSION 1/10 EP STADIUM TRUCK - RS2 RTR (PROTOTYPE) :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26171934

DSC_4836_stitch

DSC_4830

DSC_4835

DSC_4875

DSC_4899

DSC_4806

DSC_4824

DSC_4882

DSC_4917

DSC_4810

DSC_4812

DSC_4816

DSC_4818

DSC_4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