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36
FlySky FS-GT3C 2.4GHz 3CH AFHDS 遙控系統:

   經過一年多的時間國內富斯 (FiySky) 的 FS-GT3B 遙控器,以其低廉價格占令了大多入門市場。而今次富斯帶來了升級版的 FS-GT3C 。這次升級在遙控器內裡功能上基本是沒有改變!主要分便是用家的使用體驗及低電壓化的改變。

    說是用家體驗的改變主要分兩頂,分別是一般手感及按鍵設計。手感方面最明顯看到是從橡膠呔盤改成海綿呔盤。呔盤力度是走較輕的路線。令一頂便是可以更換手把大細來析應手型。按鍵設計把從前的水平轉盤改成直推轉盤,而開關位置則從左邊改成呔盤中央。油門比例方面為固定 7:3 分配,較合一般房車使用。外殼顏色方面分別有銀色及橙色選擇。

   電池也是較主要的改變。從以往用八敉 AA 電,一改成專用鋰電池。同時可以利用 USB 接上發射作充電。其他功能和上一代完全一樣,而重量便比上一代有明顯輕上一級。

    做功還是一般低檔產品水平,尤其是接合位較不平衡。遙控和伺服角度控制比例和上一代沒有改變,雖要提前一些 EXP 才可。電源因改用上專用鋰電池,最好能多買一敉作後備。而原裝只有 USB 線而沒有變壓器在套件內,所以雖要外買 USB 火牛或手提電話用的萬用充電架。令外因開關改在呔盤中央,所以以往的金屬美化呔盤不能再使用。價錢方面現時市場上約售港幣 $480.00 左右。

Specifications:
Channels:3 Channels
RF range:2.40-2.48GHz
Bandwidth:500Hz
Band:160
power:less than 20DB
2.4G system:AFHDS
Code type:GFSK
Senditivity:1024
Low voltage warning
DSC port
ST range:90
TH range:45(F:30;B:15)
Power:3.7V DC
Weight:330g
ANT length:86mm
Size:151*183*116mm

DSC_3991

DSC_3993

DSC_3997

DSC_3999

DSC_4000

DSC_4004

DSC_4006

DSC_4007

DSC_4009

DSC_4030

DSC_4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