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02 
G.T.Power LiPO Charger Paraller Charging System:

    今次這台 G.T.Power 是一款一佰元以下的簡易形鋰電自動平衡充電器。這款充電器可以充 2-3 Cell 鋰電,充電電流只有 800mAh。如用在一般房車上的 4000Mah 容量電池,雖要約五小時充電。所以這產品較合適一些低容量電池,如 18仔用的 2Cell 1600mAh 或 電槍 3Cell 2000mAh 左右的電池。

    而這台 G.T.Power 和市場上同級產品有些不同。一般這類充電器為了成本問題,也會把充電器和火牛做成一體化設計。這台 Paraller Charging System 充電器做成用上直流 input DC:10~15V,然後獨立送一台 Input AC 110~240V 1A 火牛。好處是除插家用 AC:220V 外,更能接上汽車上的 12V 水電使用。這簡易形平衡充電器充電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接上鋰電池的平衡頭。然後等待 LED 從紅色轉成綠色便完成充電。
DSC_2606 DSC_2610 DSC_2611  DSC_2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