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Racing  
T.O.P. Racing Photon EX 正式版相片流出:

    從 T.O.P. Racing (ITALY) distributer 上出現了一幅 Photon EX 的正式發行板相片。大家可以看到 framega.com 網站上,正在接受 (ITALY) 地區的 PRE - ORDER 。而價錢為 379 €。其實從 Photon EX (PROTOTYPE) 公佈至今已有四個多月,也在剛完結的 TITC 看到新改良版車架蹤影。但看到網絡上能有拍攝到清楚車架內部的相片不多,這幅廠方圖片能清楚看到正式版和 (PROTOTYPE) 比較有不小改良地方。

    T.O.P. Racing Photon EX 正式版車架其中改變最明顯是油壓架、二樓板、底板、臂碼接合方法及新齒輪差速。詳細資料及相片等廠方正式公佈時再和大家分享。

FRAMEGA Store :
http://www.frameg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