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沒什麼心寫東西,等我今天一次過放些近來舉辦了的賽事活動(相片影片)

F1RCGP 2011 Hong Kong FINAL :
今年改在商場裡舉行,賽道面積比上年較細。賽員有來自國內、澳門、新加坡、日本等等。今年賽事多了一項 GT500 Class。賽事中也看到一些改裝版及初版車架出現。 其中日本車手六輪 F1 特別給引我的目光。
圖片共 102 幅:DAY - 1 (01)
圖片共 52 幅: DAY -1 (02)
圖片共 55 幅:F1RCGP 2011 Hong Kong FINAL Day 2
圖片共 75 幅:F1RCGP 2011 Hong Kong FINAL - 晚宴
圖片共 71 幅:F1RCGP 2011 Hong Kong FINAL - 頒獎

2012 第一屆 KM 世界盃 (香港及澳門區選拔積分賽) :
日期:2011年12月20日
地點:在元朗 T.R.C. 遙控車場舉行。
圖片共 106 幅:2012 第一屆 KM 世界盃 (香港及澳門區選拔積分賽)

A 組 三十分鐘賽事影片:
(0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zVS5wpTQ30
(02)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qVg-tOHlY

2011年11月13日 YMC 房車賽事 Round 1
今回賽事在 佐敦谷公園 - 模型車場 舉行。賽事分為 Modify 、10.5T、房車新手賽。
圖片共 80 幅:2011年11月13日 YMC 房車賽事 Round 1

Modify A 組-1 Final 賽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NYzoIV6WJc&

2011年11月19日 - 南生圍 :
無無糊糊地走了進去隨
手胡拍了一些。
圖片共 92 幅:2011年11月19日 - 南生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