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66.jpg
DIY 修理 Kodak EasyShare DX7590 主功能盤:

    這台 Kodak EasyShare DX7590 伍佰萬像數 DC 是 2004 年的產物,巳是差不多有七年的歷史。從現在來看功能和機動性遠遠不及新一代的相機。如人般總有生死,相機也是一樣。這台 Kodak EasyShare DX7590 出現了的病情是主功能轉盤失效只能全 AUTO 拍相 及 換電立刻失憶。如果把他送修,其費用差不多可以買一台二手或廉價機了。所以這次又用了 DIY 精神 (沒錢便這樣) 來修理這台老 DC 仔,及可減幔些電子垃圾出現。

好了先把目鏡邊位膠片用一子批推起。然後鬆掉二敉小螺絲,拿掉這部份。
DSC04169.jpg  

然後把外殼的每邊二敉小螺絲鬆掉便可分開機背部份。記得小心處理這三組線排。
DSC04156.jpg  

把機背部份的金屬片拿掉便可看到出問題的基板。我們先把表面清潔好及修補因長時間工作而磨損的地方。
DSC04173.jpg

轉盤上的銅接觸點也同樣把表面清潔好及修補焊接回因長時間工作而凹陷地方。令外也同時把銅支角度加大一些及加回接觸點潤滑劑。
DSC04178.jpg  

令一問題是把這重環小電池換上新品,便可把部件組裝回原來模樣。
DSC04181.jpg  

好啦完成後主功能轉盤可以設定回各項功能了。
DSC04187.jpg

又可以再戰江湖一些時候啦!
DSC04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