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517.jpg  
小修改 SAKURA ZERO 裝上 SAKURA XI 尾油壓架方法。

    看到網上常有人問 3Racing SAKURA ZERO 能否改成如 TRF417 的尾油壓架裝法。其實之前網上也有人自己手工改裝,但現在因為 SAKURA XI 的出現變成了方便許多。我們先找一份 SAK-34/PK (前波箱蓋) 及 SAK-X11/WO (Sakura XI 用後油壓架)。如果你是用 TRF 長油壓的話,可以改用加高 4mm 的 SAK-X11/4/WO (Sakura XI 用後油壓架+4mm)。

   安裝方面只要如車頭一樣,油壓架 和 波箱蓋 先不要收緊前面四收螺絲。裝上波箱時先平衡地收緊上方螺絲,然後平行地按著油壓架對角收緊螺絲便可。


DSC_6509.jpg 

DSC_6511.jpg 

DSC_6513.jpg 

DSC_65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