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35.jpg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組裝分享 (02) :

    到了裝上驅動系統與後懸掛啦!又先說一下題外話:一般我們組裝車子時也會先洗去原廠啤呤內裡的油,然後加上能為啤呤流暢轉動而專用的啤呤油。如果你對啤呤有更高邀求,可以把全部車子啤呤更換成 Ceramic Bearing 。這些啤呤大多精度較高外,最大分別是能長時間承受到極高轉速。其中 Team CSO PRODUCT! 也有為 3RACING SAKURA XI 出品 Ceramic Bearing 套裝。如玩低 Turns 馬達快車的朋友,在買車時也可以留意一下這類產品。


先裝上之前的主齒組件和皮帶。然後按下前後皮帶和轉動一下大齒輪,看看主齒組件有否不流暢。
DSC_6410.jpg 

裝上頭直軸時先不要裝上皮帶。然後轉動一下頭直軸,看看有否不流暢。確定沒問題時才裝上皮帶。
DSC_6412.jpg 

同樣裝上尾差速時先不要裝上皮帶。然後轉動一下尾差速,看看有否不流暢。確定沒問題時才裝上皮帶。
DSC_6414.jpg 

裝上前後油壓架時先不要收緊前面四收螺絲。
DSC_6417.jpg 

裝上頭波箱時先平衡地收緊,然後平行地按著油壓架對角收緊螺絲。
DSC_6419.jpg 


尾部也是一樣先平衡地收緊下方螺絲,然後平行地按著油壓架對角收緊螺絲。
DSC_6421.jpg 

在長 A 臂 pin 珠仔加上小許潤滑劑。
DSC_6424.jpg 

Pin 位內介子要看情況加減,我建議原廠臂碼可在前後各加 3x5x0.3 介子 一片。
DSC_6427.jpg 

尾柸先磨平兩片毛邊,便會流暢許多。
DSC_6432.jpg 

萬向先分解洗滌好,再加回田官 AW 耐磨油。馬蹄膠位置也可加小許潤滑劑。

DSC_6428.jpg 

留心尾部使用 44mm 萬向及長身外 Pin。

DSC_6437.jpg 

最後看多次左右懸掛能否輕鬆流暢地活動後便完成這一部。

DSC_6439.jpg 

下回繼續。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介紹和部份相片。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29443695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組裝分享 (一) :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29443733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組裝分享 (二) :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29468127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組裝分享 (三)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29472275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組裝分享 (四)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29482658

原廠介紹:
http://os.3racing.hk/carkits_web.php?carkits_web_key=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