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Mike Reedy 先生於美國時間 5月17日1:08 過身了。

從 Masami 先生所說得知馬達神手 Mr. Mike Reedy 先生於美國時間 5月17日1:08 過身了。

     Mike Reedy 從 1980 年加入美國 Associated's 至 2004 年底退休。在 80' - 90'年代市場上 Associated's Reedy Powered 的動力能這麼有名,很大原因是其中超過 27 IFMAR 的世界錦標賽冠軍等等馬達源自他手處理。

    如多屆世界冠軍 Masami 其中一句所寫。沒有你的幫助,我不能贏了這麼多的比賽。便可知 Mike Reedy 先生對於 RC 介發展中的重要性。在此願 Mike Reedy 先生及令一位剛過身引擎介重要人物 Picco Micromotori 公司的 Mr. Gualtiero Picco. 在天國裏永遠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